對於自己現在所遭遇的一切

只能用  無言 2個字形容

內心的痛苦與鉦釓  根本無法形容

大家都說我不勇敢

但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 活下去

因為我無法形容我的困難 我的處境    我所遇到的一切

 

不知道   突然間            變成一個自閉 的人了

 

如果是生病 可以看醫生

 

但我這個 就是   不知從何看起了

 

大家也不許我     再亂 走宗教

 

畢竟 我    時好時壞的 狀況

 

根本       不適合 再做任何事了

 

本想去 做志工        但               我的狀況         連吃飯     都有困難           過一天 都難       更別說         能 因為 有心       而有所改變

 

 

我不知老天為何 讓我這樣活著

 

也不知道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樣的自己                我也怕            會影響別人

 

只能躲              不斷的躲

 

抱歉                   我做的真的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