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決定 看醫生了

 

雖然 努力地想要改變自己

 

但   不知為何 就是沒辦法

 

但  人活著 卻不能 做事

 

感覺                          很傻眼

 

我這個人             又無法欺騙自己

 

可以就可以 不行就不行

 

但為何 旁邊的人 總是          認為對我好的                   我卻 無法做到 而自責

最後 更加不相信人了

 

不相信 不再相信人

 

也無法相信自己

 

 

 

 

聽了一堆道理

 

無法實踐

 

等於 白聽

 

我終於知道 為何我會覺得苦了

 

 

因為我根本做不到

 

但 旁邊的人一直逼我

 

我也一直逼我自已             難後 自責          更加               不相信自己

 

 

最後                      連呼吸                    都有困難  

 

 

吃喝 有困難

 

 

還不如當初  

 

 

什麼也不知道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