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時 我才可以發自內心 真正的 想笑

 

何時 我才可以發自內心 真正的  想要 做事情

 

何時 我才可以發自內心 真正的  伸手 拿錢   開心的  說謝謝

 

何時 我才可以自己自由們在的 逛街、看電影、吃爆米花 喝我的珍珠奶茶

 

大笑狂笑 

 

何時 我才可以  拿出錢 跟    阿爸阿母說   你們辛苦了 這些給你貼補家用

 

何時 我才可以  拿出錢     做無名的英雄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何時 我才可以  繼續學習  出國 玩啊

 

老天  你  究竟要 整我 到何時

 

唉...........................................................

 

 

我又不神               我真的需要你 幫幫我 

 

讓我    有工作能力、生活能力、照顧別人的能力  做個老實的人 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