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陣子    還是繼續反省 

 

反省 自個兒 到底是那裡出了差錯

 

本來  意志力就很弱的我

 

身體 完全不能正常動作

 

唉 。    反正  痛苦的  還很多。

 

只是 我決定 不再忍受了! 我要面對!

 

雖然 一度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努力 拼命地     想要 逃離這樣的自己

 

但            自己                卻無法逃呢!

 

身體 一度  像 屎人一樣     沒有氣    更不用說    能           動作還是什麼的

 

看到的景物                   一度的            只記的 片刻

 

穿過的衣服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一概沒有 感覺    沒有記憶

 

 

醫生問我               怎樣 你才覺得自己 肯出門 ?

 

我說:「就是有感覺啊  知道自己在吃飯 做事啊 走路啊 !」

 

我想 醫生大概很難想像我的問題吧!

 

 

我的體內         不要說 是 有溫度了         根本         是不會動啊

 

所以        我常常 覺得            我是死掉的

 

但我這個人 又不認輸       別人做事     我還是很愛做              

 

 

但常常 做到 自己                 覺得                     很痛苦 

 

 

唉.........................................................................................

 

 

我需要勇氣 光 愛      讓我的 氣      可以 全身 通暢                             

 

讓我       重新        做回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