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老天 是要  我上一課

 

自以為是的 後果吧!

 

我想     我過去  一定是 自以為聰明的人!

 

才 會在    自己 錯誤的想法中 度過

 

 

必需             改掉這些 錯誤的想法

 

 

直到              自己                          達到真善美的境界

 

 

 

 

很多的為什麼

 

 

在今天              有一直        化開來

 

 

 

希望                      自己走回      光明的 康壯大道

 

 

 

 

最近           我覺的  自己真的好渺小

 

 

總以為 自己 是對別人好                      其實               錯就是錯                      還一直安慰自己 

 

 

有毛病

 

 

 

只要 是害人的                不對就不對

 

 

即使        是我                    

 

 

 

我錯了

 

真的     

 

 

錯了 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