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來 一直覺得 我的頭裡有個頭

 

不知是錯覺  還是真有一回事

 

這樣的自己 讓自己   根本無法好好專心 做任何事 也不敢出門

 

因為我連要 吃個東西    走個路          都會突然的     不知在那 不知自己是誰 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雖然勉強的答應別人要去做  但 過了3秒鐘           我 彷彿 就發現        我根本無法照著做

 

唉........................身體沒有 正常 的感覺

 

我只能光著 現在剩下的能力活著 

 

但  因為能力有限          我幾乎       連吃飯    都吃到要 翻桌了

 

唉............................

 

怎麼會 遇到這種事咧?

 

 

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人要 努力地活著

 

但因為自己   沒有任何感覺          生活久了         已經被嫌棄了

 

讓我不得          不想          該怎麼做   對大家都好

 

一向        自認為 和平主義的我

 

這下                 變成了一個                   怒吼的 怪女人

 

 

不過 因為我發病的時間 是 大學時候  身上當然沒有什麼績蓄

 

只是靠著              別人            幫我 支撐著

 

但我的能力       似乎比小孩還不如

 

 

我厚著臉皮               還是 咬著牙                 努力撐著

 

 

但現在的 我               也許撐不住了

 

 

 

 

 

唉..................................我是個    有毛病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