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那種恐懼感 是我從高雄一個人住在自己租的公寓裡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變得   很自閉 不愛說話 也不愛笑

 

開始     也慢慢地              脫離人群

 

跟一開始  非常              喜歡熱鬧  喜歡人群的我                 完全不一樣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變的非常奇怪

 

常常一個人     不知在想什麼                    把自己關起來

 

見到朋友          也像另一個人似的                              很怕被發現什麼

 

 

 

 

從那時候開始                          到現在                           見到人的恐懼感一直沒有變

 

 

只有少數幾個人             我還可以              正常跟他們溝通                    

 

 

 

但很少

 

 

即便                 這幾年努力走出去                            學習修行

 

自己 內在的        自悲感           依舊沒變

 

 

可能我想努力吧

 

 

但                    努力了半天

 

對正常人來說              早就做完了

 

 

 

 

到後來走修行 我仍無法自己把自己管好  產生自悲

 

連回家 走路 坐公車 都會             不時地被搞混                      

 

說不知道 沒人相信 說知道 但又 真的還是不知道 

 

我仍舊是一個人              一個人                默默地坐車               默默地聽課           默默地       理解很多事情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我是那樣的人                      但你們卻願意幫助我          希望老天保佑每個人 都能理解來的功課 努力完成        圓滿

 

 

 

 

                 希望 這輩子  我能理解 我帶給別人的傷害

 

                 懺悔 不要 再被自己的無明 給影響    永遠走著正路           往前       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