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正常的 

 

我應該會選擇 原來的老師好好學習

 

但不知為何  從修行到現在 我能很難控制我自己

 

而且 最後          變得很憂鬱

 

除了懺悔外 自己不知自己能做什麼

 

吃飯和睡覺  也沒有意識的必需去做   

 

所有的學習 我永遠跟不上  也聽不懂別人的話

 

 

有時候           自己也不知 為何變得一個人            但自己變成這樣 也不能去麻煩別人

 

 

如果是原來的我            很樂意做很樂意改         但到 後來 我連聽話 都記不得            

 

出門 也無法自己           只能用             不要在意                     讓自己還可以活下去

 

但常常 會害到人          讓別人 覺得我很沒責任

 

到後來         拒絕跟人來往     因為我不想影響別人

 

 

人啊                   在低處 要往上爬好難

 

但又不能求人                 真的求不得苦啊

 

 

所以 我後來 怨氣              積壓在身上

 

 

 

跟原本的自己差很多

 

 

沒多久就會發作發作 

 

 

 

也許是 以前對別人 真心的付出                       但                   自己落成這樣        卻沒有人       願意           跟我說說 打打氣

 

 

所以                努力啊

 

 

懺悔! 我做得很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