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業力的關係  我的身體 已經不像正常人那樣          想要幹嘛就幹嘛

 

但最近看了一本書              我覺得 我可以把 這十年 所受的苦  丟了       

 

就當做不那麼一回事

 

所有的過程 都只是  自己 過去 並沒有做好 

 

種種 身心靈的關係加總  讓我       變成一個  很奇怪的人

 

即便努力         也無法                 真的 得到學習 的效果

 

這讓我 到那兒 都總得不自在     

 

很抱歉  我的業力很重

 

導致 我在聽 別人的意見時 總是又會變成不對的 思想

 

 

所以到現在 真的是沒有進步

 

 

 

所以 我決定             把過去丟了

 

 

反正           也沒有進步                只是在受苦而已

 

 

 

我會努力懺悔反省靜心                      讓自己的身心靈         可以正確 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