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現在的能力    活著是有困難的        但 如果別人 放棄我

 

我不會怨恨了  因為我也不能保証   我遇到這樣的人                  會如何對待

 

所以我接受 別人 任何決定    現在的我 不用再假裝 我很好這件事

 

也不用勉強自已 做超過自己能力的事  雖然         還是 覺得 難受

 

但 起碼                 這是現在的我 所有面對的

 

有一段日子             我很怨恨          怨恨我變成這樣    身上的磁場               異常的亂

 

更不用想  我的身體 能有多好

 

吃東西 也為了要吃素     把自己的生活搞的更複雜

 

因為無法出門 無法 自己把事做好   只能等著別人幫我 那種難受                         比幫別人            更加痛苦

 

 

並不是吃素有多困難   而是對我目前而言           只是活著  但沒啥作用

 

 

家人 只讓我多休息   我只能摸著鼻子         找尋其它的方法  但也都沒有好到那去!

 

 

事實証明   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死就死吧   以前能吃就吃         沒什麼可挑

 

但 到後來 自己各方面              整個         愈來愈奇怪           到那兒都不受歡迎

 

整個 臉     也十份的恐怖 不像正常人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