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期待著 可以 像正常人那樣出門 

在 家裡 不知跪求 了多少次 哭過多少次  抱怨過多少次

可惡  所有的能力   全部都被鎖住了

我能求的 就是身旁的人 

但 身旁的人  又非常的無耐  我種種的行為  依懶的行為

 

我 的內心  只能 不斷的os 這是 什麼 東西  要這樣 折磨我 

不讓我出門 就算了  連 生活的能力 也全部一併 被鎖住

不會 餓 也不會吃飯 不會寫字  也不會笑  也不會穿衣服 更不知 別人 在做些什麼

 

不能硬著 臉皮       去求別人   幫幫我   也許 一段日子 我就會像正常人一樣 會餓會說話 會寫字  能力 都會回來

 

但            我 似乎還沒等到 有這樣的能力 就要面臨 身體 支撐 不住的問題

就要面臨 生活上種種 不舒服  不方便  的感覺 及種種   

 

 

不會穿衣 很扯   不會寫字 很扯  不會吃飯很扯  不知冷熱更扯  不會說話 非常扯   不知自己是誰  一樣扯

不會出門  超扯   這一切 非常扯

一唸佛 就 吐 個不停        超怪       一看佛像           就覺得   很奇怪         一看人 就覺得 這個人不是我 一說話 就覺得 眼前的事物 又被遮住了

不能打電話 求救  開始 討厭  所有的種種  超跨張           呼吸       會吸不上來  吃飯  不能咬 不能吃   

這些丟臉的事情  我通通發生了  而且 也通通 要面對

 

 

這時候的我 不希望被認識的遇見  也不希望 害到別人  

 

我只能 把自己 能塞在那裡就塞在那裡              因為                    超級 丟臉 超級 扯

 

我總覺得 我比較像 神經有問題  但看了醫生  藥卻吞不進來 飯也無法 正常吃   水 也是 

 

那  我是不是該掛急診  用吊點滴啊

 

唉                                                       那活著的那個人  又是誰 

 

扯扯扯                     一堆扯的事                 一次   來 

 

 

算了                  一切 都是命啊                                                 我還是 努力跪求 原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