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業 我真的 對自己發火了

 

無耐  就是無耐  

 

想請人幫忙   又覺得好丟臉

 

從生病到現在  跟人 結的緣 都不太好

 

因為 都是 要別人 幫我

 

唯一  只剩耳朵 還能 聽見些 關鍵字

 

是 外道嗎? 是因為 修過外道 ? 才變成這樣的。

 

心不正  其行為也邪。

 

唉。

 

 

我屎在想不出 什麼辦法 可以幫助自己了。

 

真的 好痛苦哦。

 

 

還我 一個正常的 覺受   我就會出門了 

 

已經沒有朋友了  還這樣 

 

我真的         活得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