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漫長的 中藥 治療

身體的恢復 仍然 非常不樂觀

第一。我無法吞東西

第二。我的身體無法吸收這些東西

第三。我的頭臉肩膀脖子 像是  一根木頭 沒有任何 情緒 及 感覺

第四。我沒有冷熱的覺受

第五。我幾乎 無法正確判斷任何事

第六。我連呼吸 都無法正常

第七。心跳 指數 破百

第八。我無法正常 吃飯 、睡覺

第九。我一動。頭就 要炸開一樣

 

 

我感覺 我的身體 血液是停止 的。所以手腳的知覺 一天比一天 更 沒有

所以 我的上半身 一動 就 無法形容的 不舒服

我不能好好呼吸 好好 躺著  我不知 我如何度過下一秒

 

 

因為 受不了 這樣的 痛苦   只要聽說 有效的 又被抓去了

 

第一:是被抓去  打心臟的針 (超級貴...........我可以 拿去 play了)

第二:是被抓去  看身心門診 

第三:是被抓去  運動 (超級痛 因為 身體不太能動)

 

身心門診  並不是我不想去

 

而是  我根本 連動都有問題 

 

不過 為了 活著 還是 去了

 

這 次的我  有乖乖吃藥了

 

因為   雖然 相信 有業力 的存在

 

但  我似乎 無法 挨過  這一關了

 

再下去  可能   會變成一個 沒人要理的 可憐蟲

 

我想        吃藥就吃吧

 

 

不過       這次         給慈濟的醫生看

 

覺得 他 超級有耐心的

 

所以 他的病患才會如此之多

 

 

 

(不過 我的毛病 因為完全符合 憂鬱的 症狀)

 

為了 維持 我 的小生命

 

也只能  這樣下去了

 

 

不過 還是謝謝醫生  這麼有耐心的解說 我的病情 

 

第一次遇到 這麼 有耐心的醫生

 

 

(因為我身心科 從 大學 就去過很多地方  去到怕了)

(一去就是檢測  憂鬱值數)

(再來 就是  醫生 問診)

 

(不過 通常 醫生很忙 沒有空 聽你太多的 描述)

 

(會開一些藥給你 試看看)

 

(通常吃下去 就是昏睡一整天)

 

 

( 所以  讓我  一直 不想再回頭去看       )

 

 

唉............................................................(遇到我這種病人  也真的很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