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無法自行 出門後 我就天天躲在家裡

為什麼躲著  我自己也不曉得

反正 就是不想 害到別人  

從那時候   我也開始不接觸人群

時間過了多久 我也不曉得  

1分鐘對我而言  是 度日如年啊

好幾次  我大聲哭泣  不知為啥 得了這種怪毛病

 

朋友 家人 一個個 愈來愈  不想理我 

 

而我 也成了 一個    本來在朋友眼裡 很搞話 很開心的人  變成一個   大家 後來 都不敢 問 的人

 

這樣的轉變 讓我很錯愕

 

我把所有的錢 和 精神 全部  投注在   讓我 身心靈好起來的地方

但由於 生活能力 有問題  金錢方面 當然 也有問題 更不用說 要到那裡去 尋找方法了

 

金錢讓我 限入 內心的種種不安  我從小到大  其實 還沒有 獨自賺過錢過

我的內心 開始 因為錢的事情 對人 產生種種的不信任

我也開始 不接觸人群  

 

因 為  我覺得 我很丟臉  在同學間 抬不起頭來

因為  看似正常的我  沒辦法 出去工作 也沒辦法 跟外面的人相處 

 

失去了 朋友   當然 也失去了 快樂的自己  

好似 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人  凡事都要靠自己

但自己 又變這樣  

 

種種的 抱怨 在我們 家 一直展開來

我有好幾次 提示家人  我的問題 不是一般的身體問題而已  但沒人 聽得懂 也沒人有法子  變出一個 高手來 幫我 渡難關

 

打電話 請朋友協助  也是   (朋友 不耐煩的說: 在你旁邊的家人都幫不了你的忙 你認為 我這麼遠 可以幫你什麼)

我不知道 我的問題該  跟誰說  該跟誰談

 

 

爸爸的老師 第一次來家裡 ,我的臉色 非常 不高興  但我不知 我為何不高興 

種種怪異的行為

終於  在一次老師 跟 我談話中  我可以 稍微理解 我的問題

也允許我 很沒有禮貌的 只用簡訊 mail 問 我的問題  

也很有耐心的 告訴我 種種的 處理方法

雖然        我一開始        已經對 外人的關心 產生非常大的 恐拒

也不想再接觸 所謂的 宗教

因為我發現           同學    似乎 沒有信教的   反而不會 像我 變得這麼奇怪

所以  我只想躲著 不想再面對我的問題

 

但 家人 看我 都不出門 也不交朋友 吃飯 也無法自理 錢也亂花  實在看不下去了

把我抓去 跳瑜加 轉移我 的注意力

 

 

但我 身體雖在動 但  似乎 還是無法 正常與人 講話 講通

這樣的問題 我到後來 我不想理會了

因為  似乎 很少聽過  我這種問題的

 

而今天      一位 跳舞的 師姐  幫姐姐刮莎  但 無意間

 

我姐  叫她幫我 也刮一刮

 

他說   我先不幫你刮  只拍就好

 

一般人 是不太知道我的毛病的  怎麼?

 

他知道?

 

 

邊拍 邊 就哭啊  叫啊  

 

肩好像比較  輕了一些

 

 

對談了一下       感覺     有幾個 點   她竟然知道 

 

後來........................就這樣

 

我還是乖乖的  放空 靜心 就好

 

讓氣先補足再說

 

很奇怪的是  我後來 不追求 宗教的東西後

 

反而  常常妙名奇怪 可以聽到一些 關於宗教的事。

 

 

就像 剪頭髮的 就妙明奇妙 也聽到他一些 奇怪的故事

 

我只能說         人還是多接觸善的東西

 

因緣成熟時  

 

每個人 也許都是你的貴人哦

 

 

                         感恩大家  豬豬 會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