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無法 自行好好出門  

 

我就不參加 任何活動了

 

但今天同學結婚 我好想去哦

 

哈哈  自己 拿手機當導航   還是 到了

 

因為遲到太久 真的不敢 進去  

 

line  給同學  幫我拿禮金

 

同學 對我非常好地 帶我進去

 

看到 同學 這麼幸福  也感覺 自己 應該 慢慢不要太在意太多事

 

 

同學 知道我的狀況不太好   一直 照顧著我

 

還幫我把 摩托車 騎回去

 

 

感謝老天 讓我 認識 這些 這麼善良的 好同學

 

我這麼糟 還 愿意  跟我聊聊天 

 

(今天可以感覺 同學 幸福的感覺哦 )

 

 

 

 

今天          我又去看中醫了   是在家裡附近

 

是一個老醫生

 

 

老醫生  摸摸我 

 

說  你的 心臟非常地弱  

 

勉勵我   要好好 正常吃飯 

 

長出肉來  病才會好得快

 

這個醫生  不知為啥 雖然是老醫生

 

可是   我覺得   好親切哦  

 

(還說我 非常聰明 要 長肉才會好看)

(要對自己好一些 吃得營養 不要吃涼的東西)

 

(os..........醫生 我都這樣了  你還說我聰明...........是倒反法嗎???)

(明明 我的臉就像個 奇怪的人  因為我看不到別人的真正的樣子)

(os 醫生 你怎麼知道 我 都沒有吃飯的 )

 

(看了藥單 因為 吃了不少中藥  好像 會看一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