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回到身心門診科了。

 

雖然 百般的不願意  承認 自己 有這方面的問題

 

但 由於 身體狀況 非常的不好  

 

只能 依著身心的狀況  做決策了

 

同學說 我個性 懦弱膽小  我想: 可能吧!也許吧! 

 

之前不想承認 ,現在的我 想要承認了。 一切都是  心 造 也。

 

不過 也許 在國中同學的印象裡 我是個  成績好  的 小孩 。 所以 他們 也很難 想像 我會 有這些問題發生。

 

 

今天 門診間   也不少病患   感覺 醫生真不是 好當的

 

 

看著一位 跟我類似的女孩 

 

因為課業的壓力  身心靈 受到挫折  無法好好吃飯 及睡覺  產生的 種種恐懼

對自己 無法擁有 勇氣去面對 現在的種種課業

 

導致 種種  內心 壓抑   想哭 哭不出來 想笑 笑不出來  

整個人 的臉  就是 擠在一起 像包子一樣

(害怕被老師 當掉的恐懼  內心 種種的不平衡  讓身心靈 失去了正常的功能)

 

(身體的覺受 也慢慢地 失去真正的覺受)

 

 

 

而我現在   也因為 整個被鎖住  對外在 環境沒有感覺 而失去了 種種 對生活上的信心

 

想想       究竟是 什麼原因 讓 他 變成這樣           讓 我變成這樣

 

當初  我二技二時  也是 完全不受控制 想要休學

剩一科 即可畢業的我 竟然 一分一秒 也無法等待

去看完身心科後  也無法馬上 讓我可以 面對 壓力

我寫信跟 老師道歉  我無法 把作業完成 如果老師允許 讓我以低分飛過 如果不行 我也謝謝老師

但 老師 以70分讓我畢業了 我非常感謝老師的不為難

雖然  我的學業一般 都有85分以上的水準   但     對當時的我  我仍非常感謝 這70分

所以 我能想像 那位女生 面對的種種問題  可能跟我一樣

身體無法 正常  做任何事 就像登天一樣難

 

也許 這就是人生

有的人 根本不用經歷這些苦 就可以順利 達到自己想要的

而有的人 卻要受種種的苦 不見的 順利

 

 

 

 

我想       除了 放下後  真正的覺悟後

 

重新 整理自己  才能擺脫 自己 這樣的困境

 

畢竟 我們 已經失去了身體的平衡 

 

能 做的 就是 心裡 也要平衡

 

因為 每個人的條件  本來就不一樣

 

 

無從比較

 

 

想想   國小 成績不好的同學   反而健健康康地活著 努力地賺錢

 

而我  走了一圈  卻只是在打轉  

 

 

誰是 winner

 

我想  

 

 

只有 覺悟的人  是 真正的 winner

 

因為  我們 從來沒有 擁有  又 何來的失去呢

 

一切 都是 自己 沒有 智慧造成的啊

 

 

.............................................................明天還要抽血...............希望一切順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