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地 

我的身體 愈來愈弱

不是中暑就是感冒

重點是 吃東西 常常吃不進 身體裡面

 

而我一向熱血的心 也因為 這些種種的障礙  我遲疑了

正常的人 看我  大家都覺得  這個人怪怪的

 

沒錯 我自己 也覺的 我身體的反應 直覺 很奇怪

 

唉...................................我只知道 感覺是 一個人的身體 氣血完全不通到 只剩  意識了

 

不知冷熱 不知疼痛 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也因此 我出門是有危險的  因為 我根本無法明白外境的狀況

 

 

不管誰來約我 我雖想出門 但為了 不拖累別人 一一作罷

 

也因些養成了 很 奇怪的 個性

 

不喜歡 出門 不喜歡種種的一切

 

 

 

只好 下午 跑跑步 流流汗  讓自己 身體 可以 舒服些 

 

希望                 自己趕快 做回自已

 

現在的自己 已經成為 一種 負擔 

 

                                                           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