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羨慕 可以 正常 的人

 

正常上班 正常上課 正常出去玩 

 

可以享受 自己 快樂的生活啊!

 

 

唉! 這樣的日子 不知 已經離開了我多久!

 

出門  一大堆問題!

 

唉! 我已經 對自己嘆氣 了好久!

 

也不知道這樣的病! 到底要給誰 醫!

 

 

 

 

身上的氣 沒了 在 病理上 還 真查不出毛病!

 

 

我的氣脈 全部被塞住 是怎樣!

 

 

連讓我出門 的機會也沒有!

 

 

 

真的是                   賽到最高點!

 

應該 沒有了吧!

 

 

 

我的  好運應該會來吧!

 

 

 

折損點 最低後  不是會 往上往嗎?

 

 

.............................................

 

 

 

 

 

 

 

繼續脆求!

 

 

 

還我生命 還我自由  還我 一切 覺受 !

 

拒當 爛人 爛人 軟爛人!

 

 

 

 

唉....................................

 

 

只要一想起任何事 身上 就會 緊在一起!

 

 

真的是        很奇怪!

 

 

 

我被 封鎖了嗎?

 

 

唉!

 

請給我正氣正氣正氣!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