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多久不敢出門! 我已經無法去思考!

 

只知道!身上的氣不動了!

 

所以  整個人看起來 就像沒氣血一樣!

 

 

曾經自己 真的 苦到 ! 無法形容的地步!

 

一個人默默地躲在角落! 不敢 坑聲!

 

因為此時的我! 無法 幫別人什麼!

 

卻一直 屎命地 要人幫助! 

 

很慘對吧! 比 路上的流浪漢 還要可悲!

 

我以為 我只要心正 很快地 我就會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no.................................

 

身體 彷復 愈來愈弱!

 

弱到 身上的氣脈 

 

所有的 器官是分開的 不起作用!

 

慘吧!

 

 

但 我還要承受  一切 我 所麻煩別人的  那種 潮弄

 

 

唉...................................................

 

 

 

 

只是反省自己 

 

 

為何不是自己幫助別人! 而是 要別人 幫助我呢?

 

但我想不透!

 

 

因為  我真的 連 很簡單的事  都無法做!

 

因為是 身體 是分開的吧!

 

無法專心在 一件事上!

 

 

身體是沒有氣流的

 

 

但 為何 我還活著!

 

 

 

至今 是個問號!

 

 

因為 我所有的能力 全部被鎖住了!

 

 

 

剩的  只是           求助 求助!

 

 

很        跨 張吧!

 

 

 

 

 

 

 

 

        唉。。。 

 

努力 不要再 學壞了! 努力做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