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不是神!

 

我會生氣、我會難過、我會在意 很多事情!

 

我也想 好好做人!  但他媽的  這些鬼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  根本連讓我 走路 都無法! 

 

我真的 好幾次 想 要    去撞強!                    

 

無耐  我內心的苦!

 

真是           想罵 髒話了!

 

干我屁事 干 我屁 事  干我 啥屁事! (沒錯 現在的我 無能力到         只能 這樣          抒發內心的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把我的能力還給我! 這樣 害人 你還算是人嗎?

 

 

他媽的! 

 

 

我也 纏 住你 十年 看你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