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的苦 是無法訴說的

 

這些年來 所承受的  是    一個 到那 都被嫌棄的 人

 

沒有任何能力       卻  樣樣 都要人幫忙 樣樣 都要人 講

 

不管 是  聽覺 視覺  及 言話

 

吃飯 睡覺 種種  都無法  像以前那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出門就出門

 

像這樣     無行為能力的自己 

 

到那             都是令人                      討厭          加 拒絕的

 

 

很抱歉             此刻的我             就是這種垃圾

 

 

 

任 溤  我怎樣努力                我也還是           無法 記清楚任何事情 

 

 

這樣的自己   連自己 看了 都想  離開

 

 

整個人的  氣場         差到不行

 

 

 

 

直到有一天              看到 布落格

 

 

才慢慢回想  我正常時的樣子

 

 

 

 

不對                是身體 沒氣了 

 

 

整個人       被束起來

 

 

所以 我想的任何事  都是  煩腦

 

 

幫別人 做任何事 因為 身體不舒服   也會怨東怨西  不甘願  不愿意

 

 

因為無法 自己正確感覺  當下發生的事情

 

 

所以 只要有人 說我 罵我  及種種 

 

 

我就會               發狂                

 

 

 

種種的一切         造就我現在種種的行為 和 想法

 

 

 

嗯..........................還不只這些  我受的委屈               還很多

 

 

 

活著           對我而言           變成了 一種負擔

 

 

對家人 對朋友 對一切

 

 

我覺得     自己突然沒有用了

 

即使             我能靠自己的 能力 出門

 

 

但不是自己真正的 覺受

 

 

我只是溤著                心的 感覺

 

 

到了那裡

 

 

 

 

唉...........................................

 

 

 

 

 

 

 

 

 

丟臉的自己 丟臉的我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