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 的身體 自己又無言了

 

唉! 我實在 想不出辦法 讓自己好起來!

 

自己變得很奇怪!

 

也奇怪 為何 會有這些 令人 傻眼的想法!

 

唉!     

 

 

有好幾年 我連房屋 都踏不出去

 

為啥!         就覺得         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不想 再去製造麻煩

 

所以    到底       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睡覺         我自己也不知道

 

即便 我想知道  也還是不知道

 

好幾次 想打電話 求救       但  又突然           不敢打了

 

我又怕         自己        的業這麼重  會影響到別人

 

幾乎沒有朋友的我                 也不知 向誰 伸出緩手

 

唉..............................................

 

 

明明        正常的呼吸 正常的吃飯 睡覺  出門             應該是 很簡單的事

 

 

變到我身上         卻突然         變得相當複雜

 

不知道是自尊心在搞鬼還是怎樣          我仍不低頭          一直 拜 一直拜      

 

能有什麼結果 

 

 

唉..................................................

 

 

 

我不敢出門了                 

 

 

但 因為  還要剪頭毛               硬著出門了

 

硬著去看身心科            

 

 

 

我的 頭毛               好久都不敢剪

 

為什麼

 

 

就 好像        頭毛上半身  被        罩住

 

 

讓我  不能碰自己的頭毛       

 

 

不然我會抓 狂

 

 

這讓我 確定            在我身上      還有另外一個        我看不到的他

 

 

幾乎         把我身體占滿了        

 

所以 我身體       一直無法           正常呼吸   正常 運作       正常感到 開心  滿足 快樂      

 

唉..........................................................................

 

自己也覺得很恐怖

 

根本不敢 去見朋友

 

 

 

 

拜託上天          給我一條路吧

 

 

我 根本就 不知 怎樣 活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