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己  連站著 都站不住

 

吃東西也常常不能吃         身體         完全呈現             不動的       狀態          而且         常常 一早就發黑

 

但           身為家人           只能把我 拎出去        晒晒太陽

 

不要讓我 再亂想了

 

唉          你問我        怎麼變這樣

 

我還  真不知道

 

 

唉唉唉

 

 

 

算了         如果我好起來                                      我會做更多的好事         的

 

 

 

 

拜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