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的人生  最後悔的一件事 就是去高雄唸書  花錢 又受罪

 

如果 不是 這樣 我應該不會被 弄得要死不活

 

之前 去桃園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是 麻煩別人 幫我弄東弄西的

 

但是啊   我就真的            什麼也不會了 而且沒力

 

 

 

有時候 我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搞我自己

 

明明 有好好一條 簡單的路    例最後  我就又會 又轉到  令我 感覺 困難的方向去

 

 

 

 

但最後  我還是在等死

 

 

 

半死不活  比死還慘  沒地方去 沒朋友 沒有能力 養活自己     只能一直拖

 

沒想到 我也會走 到這一天     

 

 

老師只丟了一句話          要反省         要反省       要反省

 

 

但我    還沒來得及反省            火就 上來了          念頭更 多        狂奔

我受的罪已經 夠多了吧          如果說出來           準嚇跑         很多人         

我想 沒有人多少人      能受得了吧      又要我反省                         是怎樣怎樣怎樣               我心中的os os os

 

 

我這十年 過得比流浪漢不如   怕害到人家              只能盡量       壓住自己內心 很多 的抱怨     能自己 來  就自己來

 

但 就身體  就好像被分了好多份         根本               連          小事 都會變大事

 

 

唉          實在不好意思              再害人了                只要         逃離              不去上課了

 

去了 也是 常常 麻煩別人 

 

 

雖然如果我正常  我很樂意被麻煩           但               我總不能一直 這樣拖著別人吧! 我太自私了啊!   我也想付出 付出!

 

 

 

一說到過去  我整個人           就像快翻了一樣!不說還好       一說 真是怪到底!

 

 

早知道

 

 

當初 就選 最簡單的路 就好     我 為啥 那麼 自虐啊!

 

 

從國中 就自虐考了6次試 推甄3次 聯招3次  又選了 私立五專就讀    明明 選個國立高職 不是很好

不用一直考  也不用 搞到 現在這個地步 (那時  就覺得 自己考得好爛   但 卻不接受事實)   還硬是要去拜孔子 文昌君 叫他要來保佑我  我真的是   很那個耶

 

 

 

到五專 又明明只剩3個月看書 (一直在做專題)  又自虐地 考了推甄 聯招2次  好幾間 插大

 

又白目地 把自己 的暑假浪費了         我真的 從國中就沒有 放過暑假了       我幹麻不去玩  一直考試 我要有毛病哦

 

一路有毛病到  連  二技可以直接升上去  高高興興把 補習費拿來 吃喝               我又白目地       把時間 浪費 唸書上

 

 

你說            我真的是有毛病吧               明明有很簡單的路                    我卻        又選了        一大圈的路 

 

 

然後   又死白目地    高雄 台中坐車 做專題                

 

 

把自己關在實驗室到半夜3點    還沒回家

 

又早上         去上課

 

 

我真的               是有毛病             有毛病                          

 

 

 

 

 

 

我為什麼 一直把人生 浪費在奇怪的事情上

 

 

後來  又生病

 

到處找答案

 

之前 規定的功課 都算可以

 

 

但 我的       就是太嚴重了             每天要唸一萬次佛號                     每天 光是唸                 根本        無法出門 

 

因為我的程度   是唸的非常慢啊     最後         整個               被搞到         到底是唸了沒                        

 

 

 

 

唉。。 。

 

 

 

我也不知        我為何會一直這個樣子

 

 

 

 

真的是我的個性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