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關係

 

家人常常 吵架   

 

而我 也不知道 我為何變成這樣

 

就連出門  吃個東西 都有問題

 

以致於     種種不安的因素       及 旁人 種種不安的因素

 

一直不斷的往上衝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一直沒改善

 

因為是 說 正常人 身體是充滿氣的

 

而我         卻沒有            只是 外面 看似 好好的

 

但       卻無法 出門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不管我怎麼努力 事情總是會被我 搞得更差勁

 

不做不行 做了 一樣會幫了倒忙

 

所以我乾脆就不做了

 

 

 

我的內心         這十年 都充滿著   自悲  恐懼 害怕

 

 

深怕 別人一不理我

 

 

我就會  一個人            獨自餓死 或因   無法 自理         走路 走到不見

 

 

這樣               可怕的心理             

 

不是我想來的

 

是我現在 真正的狀況          

 

 

但旁邊的人          只會不停地        說我  懦弱 懦弱

 

 

 

讓我開始              覺的        自己 真的很沒用

 

 

活到這把歲數了  還是這樣

 

 

其實我想躲起來 躲到一個沒有認識我的地方                  默默地承受自己的一切              不要再牽拖別人了

 

 

 

 

我好哭                            我好恨我自己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