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走到沒路

 

想說 只要有方法  我就試看看嘍

 

畢竟  誰不想要好好做人 好好學習 好好過日子 誰想要 這樣  依賴著別人             過日子啊

 

只是 我所有的能力               幾乎都用盡了吧

 

不能騎車 不能呼吸 不能好好地 理解 周遭的人事物

 

連基本的事  做也做不了

 

你說   這樣的人           真的活著的意義 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 我只是傻傻地相信  有一天 我會自己好起來!

 

正常的過生活

 

 

唉!   

 

 

 

但自從學習佛法後

 

 

我覺得我的煩腦 愈來愈多了

 

 

因為 我沒有一件事情做 好 做對的

 

唸佛 也 唸的亂七八糟 愈唸唸生氣

 

 

別人講        我也聽不進來

 

 

只是覺得             別人                不懂我

 

 

 

 

因為無法跟本溝通  後來         該有的基本禮貌  及種種 

 

 

也就愈來愈 不想 做了

 

 

因為 對我而言 

 

 

覺得好假哦

 

 

 

 

 

 

 

 

比如說         我是一個連過日子 都無法的人

 

 

 

要如何 去關心別人啊!  跟別人 說 要怎樣怎樣的!

 

 

唉.................自己   變成這樣 根本 連見同學都不敢了

 

 

勉強去做         也做的         很痛苦吧!          

 

 

 

所以       我累了!

 

 

 

我想要放棄

 

 

以前覺得           想要輕生的人        好草莓哦

 

 

現在  卻能感受  也許  他有他有苦吧!

 

 

 

 

我也常常  會有 那些 活不下去的唸頭

 

 

我最大的致命點 就是  無法好好做人拉

 

可以做一個好人  對我而言 十分的重要

 

 

因為 讓我有信心        好好活著

 

 

 

但 什麼都做不到  

 

 

 

總覺得                           整個人 的心 也空了

 

 

 

 

 

望著別人  好心的勸善

 

 

我也只能大概心領

 

 

 

問題是  

 

 

 

我如果能做到

 

 

我早就去做了啊

 

 

 

不會等著 別人去說啊

 

 

 

莫名奇妙地捲進一個

 

 

自己根本 無法處理的事

 

 

 

媽的......................................................................................................................................

 

 

為什麼要讓我 遇到這種事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