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想說 能活著就好了

 

但活著 沒辦法 好好作用 也是個問題

 

所以 我只能不斷地尋找        可以幫助我好起來的方法

 

事實上          最後        我放棄了       

 

因為 即便有那個方法  到了我這        似乎  變得         很難做到

 

所以       變得我不斷地強迫自己 要做到

 

這個內心                    根本就無法快樂           

 

每天      只能飄來飄去                  無法      真正像個正常人一樣 出門

 

 

其實有些難過          

 

如果我正常       我就可以找更多的資源

 

但  就因為自己這個樣子  

 

 

覺得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去那 都會做錯事 說錯話

 

只有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