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變成這樣  我 還是努力地想改進    雖然        我很渺小 沒有力量

 

但我明白    唯有保持正念    人生才有希望  不管到那裡

 

 

人是因為希望而活著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          能為社會盡一份責任  

 

學生該守學生的本份         任何角色都一樣                   唯有盡到       每個角色的責任

 

自己才能有所得

 

 

 

孔子  至聖先師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七十耶

 

 

活到老學到老

 

 

 

我希望 我能 在自己 合理的範圍內 把自己管好

 

 

至少 不要 害到人啊

 

 

哈哈                              向                還是必需 向    真善美    邁進啊!

 

 

 

原來 一切的標準 是道德 是佛法                     不是我自己的意思啊!

 

 

只有在法上 才能談論 是非對錯 但也沒有什麼是非對錯

 

只是  回到  基礎上後   才能明白 自己 走的路對不對啊

 

 

 

而我         卻一直 在用自己的標準看自己    當然很不公平啊

 

 

好像  黑狗和白狗 過橋 到底 誰先過   方向不一樣  當然         有衝突

 

 

就像我現在生病 看東西 的角度  就是  別人不對

 

但                    不是的

 

 

 

一切 只有          自己再回到                                 標準上               才能明白  自己 有沒有偏了

 

 

我只是離中心                   有點遠

 

 

 

 

要再回來啊

 

 

 

 

唸佛                也是這樣      因為心     離   的太遠

 

 

 

 

 

 

努力抓回來 

 

 

抓回來啊

 

 

 

 

阿禪           回來吧!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