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 沒啥 記憶的時候

 

我去了 山東  

 

也拜訪了 孔老夫子的廟 

 

 

哈哈哈       一直以來  只有聽到       子日:         就開始 拼命地 不想讀下去

 

也認為 我跟孔老師          好遠啊!  他是聖人                    我只是凡人啊!

 

國三開始               拒讀        國文                    數學                             只讀英文

 

所以國文一直都沒好過  哈哈哈  從國三開始           都以及格  差身而過 

 

 

最近              突然        愛上 孔子 和老子 說 的話 

 

 

即使不懂                  也覺得                   句句          都好有道理

 

 

所以  我硬是要把 我拍孔子的地方              做個記錄哦!        

 

我還去爬了       天下第一山 泰山

 

希望 我                            能身心靈 能  像泰山一樣穩哦  !!!

 

哈哈哈!  讀萬卷書 不如  行萬里路!

 

以前歷史課本的東西                原來                都是這些東東

 

 

了解了八仙的故事、孔子的故事、黃河的故事、甲午戰爭、慈禧太后

 

 

以前  那些看似沒意義的人物         一下 都出現了             

 

可惜                              我                           只能大概 感覺一下                      我能理解的東東!

 

 

 

DSC_1302  

 

DSC_1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