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說   我的病       要有佛菩薩的摩頂加持         才有可能     會好

 

沒有錯    一直以來     頭只要 想東西   就像要死掉一樣

 

怎麼用 也 不舒服 更不用說  我能正常 呼吸  身體 正常了

 

但  我還是得靠自己 好好地活著

 

不知何時開始          這種怪病 就一直 跟著我            

 

但儘管   我每餐  都只吃苦茶油麵線          身體     那種 痛苦的感覺         還是無法降低

 

雖然我知道  我的命       能活著       已經是 慶幸

 

但只是 意識上   我還活著

 

 

身體 並沒有 像以前正常那樣           舒舒服服地 呼吸 感覺

 

 

而在我身上的 只有        厭惡 

該做的不能做 當然我不敢答應任何人 但      人際關係變得非常的差

 

幾乎沒人想理我        因為大家都任為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是基本的

 

 

後來 自己也告訴自己 忍一陣子 就會過去

 

但  好似        活在地獄裡

 

無法抱怨卻要怪自己  讓別人怪    而且有時 還會害到 旁邊的人

 

讓我不得不躲起來     也許躲起來          是最好的辦法

 

 

 

當同學再看到我時  我的意識 也差不多  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能  稍微理解他們的話       因為我整個頭           完全                 感覺          很怪啊

 

 

我以前也很少報怨的  我總是覺得能去做 是好事

 

但當 不能做時          真的              對我來說                       非常的打擊!

只能求  我現在         的方法是對的

 

 

讓我 可以照顧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