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幾年來 一直在 憂鬱之中度過

 

原因無他    一直唸佛對我來說 好不好呢?

 

但 不唸的話 我的狀況  真的很差

 

差到  我根本 出不了門

 

但出了門 還是有其它狀況

 

有時候我問我自己 這樣的惡夢 何時才會結束

 

但             感覺我的狀況        好像 愈來愈差了

 

 

 

 

差到 我憂鬱 一直在發作

 

 

 

我沒有理由說          我不能做的原因

 

 

但     我又不能 罵老天                 讓我變成這樣

 

 

當我發怒時              沒有人願意站在我這

 

 

只是            說                       是我的問題 我的問題 我的問題我的問題

 

 

 

 

 

 

 

 

其實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