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 看看網路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 看到一個老和尚的照片  內心就會覺得暖暖地         

老和尚 是 唸地藏經的  他有教到占察三世因果的 方法     

我想起 之前到處跑時       有一次去了台中市區裡

 

以前 覺得去那 都很近     自從生病後   我到那 都必需有人帶著 不然就會常常出差錯

那時候記得 唸完一千次的地藏菩薩佛號後       開始占察

上次 有一次     還拿出來看             我記得最後一項                     他是說  我是個有使命的人 必需 要在佛學上 多多學習 

 

但    想想我這十年的遭遇          正常人就算了          我是一個        亂七糟的人

 

每天 光是要說話       就苦的半死   不知該說不該說        必竟 我是個沒有記憶的人

 

自己 看看了後 都覺得           我應該是 個需要被救的人            不是有使命的人                      

 

有使命的人       應該不會像我這樣吧!                 從還算是個人                 變成一個                 xxxxxxx

 

那時覺得台中市太遠  又是個男老師 就作罷了

 

後來                   竟然                     飛奔到更遠的地方法

 

 

原因是        我的病              似乎                沒那麼簡單啊

 

 

一開始 我可以堅持的

 

 

 

但久了          自己也開始害怕

 

 

你應該很難想像                     我看到的世界 不是世界     我聽到的話  通常十句裡 只有一句 可以聽的見 但無法理解

 

所有身體的語言 也是 亂             剩下的  只有微微地電腦操作 但也不能理解     只能有大概的記憶

 

 

我只能用這樣的自己生存下去

 

 

 

每次在佛堂跪拜     都覺得 我快要哭出來   全身感覺     很阿雜             就是所謂的病氣、晦氣  都在身上

 

更不用說 我能怎樣呼吸了                   不用呼吸                 不用講                  一定非常不舒服啊

 

我只能用意念跟佛菩薩說 救救我吧

 

但。。。 自己 無法付出              這樣的求救方式          似乎 沒有太大的誠意 及轉變

 

反正                有苦難言

 

 

明明這個年記 就是要出去 大吃大玩 大叫           出遊的

 

 

我卻只能。。。懺悔啊。。。

 

想唸佛              頭就           開始痛了!

 

 

唉。。。。 老天爺啊。。。。。

 

 

拜託         給我機會     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