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不po 文了!

 

原因是      我覺得我只會一直說

 

但 其實我 現在 能做的事 很少

 

會po 文   是內心受到很多的打擊

 

但再不好起來        我想 我這條小命      也保不住了

 

唉。

 

會有人 像我這麼誇張嗎?

 

連吃飯睡覺都有問題!

 

 

看到自己 這樣活著

 

 

我也覺的               只是在拖而已拉

 

 

所以                             我不再花錢在無謂的事情上了

 

 

 

除非是自己有能力吧!

 

 

但 這輩子        也許                                                   真的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