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 我會學會好好愛我自己

 

以前的我 太愛管別人的事       也常常 把自己搞得很累

 

以後  我會學習          先把自己調整 可以 再去顧別人

 

 

我把太多的時間  花在              想別人的事 管別人的事

 

 

但             我從未                為自己想過

 

 

也許             這就是   我

 

 

 

 

 

 

 

 

 

但                                            自己走到這個地步

 

 

 

 

 

 

只希望                                   能讓別人         不要再擔心我        不要再為我                                 憂心

 

 

唉            老天                     你                              既然 要讓我走修行的路

 

也必需 給我             生活能力               

 

 

不然              我連生活 都有問題

 

 

在我身上 感受不到                       任何的好

 

 

 

 

 

我只覺的              

 

 

 

我好像                                                像平常那樣過日子

 

 

 

 

還比較好受點

 

 

 

我盡力了

 

 

 

再也不想                         去麻煩別人

 

 

 

 

 

 

 

 

 

因為連我           都覺得                                                     如果是我

 

 

我也不知道 如何對待這樣子的人

 

 

畢竟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但 我遇到了 

 

 

我必需解決

 

 

 

讓自己不困惑  不麻煩 能自立

 

 

對不起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