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 身體變得怪後

 

我連剪頭毛 都不想去  因為  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在我的頭上

 

盡量不剪就不剪  很多地方             因為我的頭毛很粗硬       直接 往上剪           打薄

 

加上我的臉 非常的黑又小     整個人                 直覺     就是一個男的

 

後來        我 常常 不想剪       但我又無法 騎到逢甲 給技術好的人剪

 

在大雅技術好的        都很貴           500、600 吧  300元以下  都剪的             很國中生        但我頭毛很硬     真的 很難看

 

後來                 我一直找一直找      終於 遇到一個       很好的人       

 

他懂我生病 的不舒服 很體貼 剪得很快      重點是我表達的不好  他也願意          幫我 剪到最好

 

這讓我很感動       而且跟我同年紀  思想卻很成熟

 

常常告訴我 要開心 要好起來  鼓勵我

 

 

後來 我身體 常常不舒服   我姐幫我預約          他讓我 剪完         就先走        他知道 我會發作

 

也盡量跟我說話 讓我不要有太多不好的想法

 

因為 我到後來       已經很不愛說話了

 

 

我的臉色很差             他盡可能地     幫助我              

 

 

後來             我們也算有點認識  但他不知道 我未生病的樣子                 其實是很搞話的

 

 

這幾天看 Line 發現 我從國小、國中、五專到生病前 的一個好朋友也出現在他的 line 裡按讚

 

 

早上問了一下  才知道 原來        

 

 

她去年結婚   就是 嫁給我同學的弟弟             

 

 

只能說 緣份這種 東西             很奇妙啊!

 

 

 

 

之前         聽了半天                   

 

 

原來             這位弟弟           我很早 就曾經 認識過了!

 

 

只是後來 生病沒出門

 

 

 

沒有   再跟我同學聯絡

 

 

 

 

只是想起 緣份                我們不曾同班        

 

 

國小時 莫名奇妙分進樂隊     後來愛聊天在一起

國小時 又莫名奇妙 去補兒童美語        那時還不熟                   聊了一會

就這樣國小一直在補習班相見 互相補英文  聊天 吃茶葉蛋  還被補習老師說 你們好吵

到後來 依我的意見  做了我姐的學妹 他高職 讀了民道

 

又後來 我讀五專 嶺東          他四技 也考了嶺東        也常常停車時遇到

 

遇見時  我們 都不用 任何的語言         就是 心靈上            彼此          可以 講很多話

 

再到後來   他跟我堂姐  也唸民道

 

一堆朋友  莫名 串在一起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整合起來            我們算是從來沒有同班過 卻 一起認識了很多共同的朋友 所以 話題 從未停止過  因為           都很熟

 

 

所以當我聽到                 她嫁的是我好朋友的弟弟時   我不勉覺得           老天 是否                又把我們的緣份 牽起來了啊!

 

 

 

很神奇!

 

 

 

 

 

還有                我高雄的同學          本來有一對班對       要結婚           選的地點是我家附近的餐廳

 

這對班對     是我住外面時        女生跟我  住在一起的 男的 是跟我專題的              算是有熟

 

 

女的 剛好搬到 大雅來       住我家附近             所以打算 結婚 在這邊請      

 

所以                   還是覺得很巧

 

 

另外   我的高雄直系學姐            嫁也是嫁到大雅來

 

 

 

讓我直呼                                            真的好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