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動後   我不敢出門

 

更不敢騎車  因為 無法專心

 

也沒力氣

 

因為我好像把身體的感覺和業力和氣血的感覺 和心的感覺  全部加在一起

 

我搞不清楚 是那裡出了問題

 

後來 不能出門  當然 我應該也餓到 不知餓了  

 

到後來 身體慢慢 會開始 不能動          只能上2號還正常

 

 

一直被 業力2個字 嚇到  不知何時還完

 

拼命 做功課

 

 

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睡覺 有沒有大小便 有沒有 休息  我根本不知道 一整天都是 整個 身體縮在一起 躲著

 

 

後來 我二姐結婚生了小孩    

 

我因為無法出門       只能幫忙看著

 

但 那個小孩   非常地像孫悟空 不時地會 搞把戲

 

 

那時的我 連走的力量也沒有

 

只能 拖著 身體 顧他    

 

 

3年的時間  已經原本  沒有很好的我

 

 

瘦得 跟紙片一樣     

 

 

 

我只有印象        我不敢出門花錢

 

 

我怕欠大家太多

 

只要有零用錢 我就 投到功德箱

 

因為只有我 最麻煩  

 

 

 

這樣的沒有白天夜晚 3餐  不能呼吸 不能吃飯 只能出門晒太陽  

 

2隻手 已經發黑    身體 完全不能休息    

 

 

 

跟地獄差不多吧 

 

 

身體 也愈來愈黑 

 

 

我只能         能唸多少佛就唸多少

 

 

但     我的狀況沒有轉好                 因此 我夾在

 

要繼續下去  還是 放棄

 

 

但當時的我 沒有想到自己沒吃沒睡這件事         只想著要欠人家太多  要還人家

 

 

別人講話時    我也不時地    內心  覺得不平  很累      想要 躲起來

 

 

 

就這樣。。。。 有沒有 吃飯 大便 就不用說了。。。。

 

但沒出門賺錢的我 錢 也差不多拿來 坐車 花費 了!!!

 

 

到了這幾年

 

 

 

 

竟比 過去更嚴重了  因為我只要 做任何事 就會很緊張  緊張後   什麼該做的事 反而沒做

 

 

 

 

 

這幾個月   我開始  學習 不管了   不找同學募款  也不找人了     先把自己基本的生活顧好吧

 

 

就運動、晒太陽、流汗、喝水 

 

 

讓身體 可以有運作

 

不然做再多的事    也無法         讓我快樂啊

 

 

 

這個星期 4點就起床  走2小時的路  8公里遠 

 

 

開始 讓自己大小便正常  多喝水   流汗 排毒

 

 

硬掉的肚子 開始 慢慢 可以讓我走路 本來站著就開始發作

 

現在 覺得至少不會一直痛了  

 

最近看一篇中醫指出 !原來 長期的便秘 跟心臟有很大的關係

 

說真的 我一直喘不過氣來 心臟一直莫名的痛 去看醫生也查不出來

 

最近  我繼續 排便看看!!!    績了 數十年的便便   讓我排乾淨吧!!!

 

雖然離正常的日子 還很遠

 

 

在這期間     我也 走了2次的21公里         但 那時 還是 常常沒有大便

 

所以一走 全身就不舒服!!!

 

 

最近有比較好一點的感覺!雖然問題還很多!

 

 

但。。。。  我會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