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畢業至今  我仍無法逃脫  那樣的惡夢

 

每每 看到自己 都會說  如果我不要去 不要去就好了

 

但 我高雄的同學 要結婚了  選的點 又是 在我家 五分鐘的路

 

而且 女生 是 跟我住在一起過 男生 是跟我專題的組員

 

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很維妙的  系在一起

 

我很想祝福他們   因為  能互相照顧 這樣九年              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是網球情人呢

 

所以  早上 還一直無法出門

 

終於   我還是鼓起勇氣 面對了

 

一到了現場        還好有  懂我的同學在

 

整個人                 也變得比較不緊張

 

 

本來 昨天晚上  還怕吃藥壓不住我的毛病           早上也被叫起來        走了10公里左右           流了滿身的汗

 

中午                             我終於 為了想見我 高雄的同學                             

 

 

出門了

 

 

 

很高興  都是我很熟的朋友       雖然怕我病又發作 亂說話                      但   還好 我能見到 他們!        

 

 

雖然我在高雄過的很苦              但因為我們班的感情很好       每次 都會被笑到 肚子 痛

 

每次都會很白痴 做一些事   

 

男的很貼心 很好笑 女的也都互相     關心   

 

 

所以 我才會苦撐了 這麼久                    

 

 

一見面             我的專題老大        就說             海 好久不見                     

 

看到新郎新娘                 好似回到  我們  一起住在 公寓          做專題 互相          唸來唸去的時光

 

好快   七年過去了

 

個個     結婚的結婚   有小孩的有小孩              但           平淡中          都覺得 他們 是幸福的

 

 

 

 

我總覺的我很幸運             我其實            一直都遇到很好的人             他們善良可愛 貼心

 

 

就連我五分鐘的路程        還貼心的戴我回家!           真的很可愛!

 

 

我也要繼續當好人 !!!!

 

 

 

希望大家都         幸福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