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辦法思考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但 這樣的自己已經造成別人的困難 和 自己的困難了

 

所以 活著對我而言   不知是對是錯   這個問題在我的內心 反覆了十年

 

畢竟  只靠意識判斷所有的一切

 

根本是           不可能的事

 

但 我已經         是這樣了                  只能這樣活著

 

誰叫   我的身體變成                這麼奇怪

 

 

 

像我這樣的人              真的有資格                     這樣嗎?

 

 

內心的的os

 

不用說         修行了             我連一般人 都不如

 

想做 做不到             卻 又不能說  我做不到

 

唉!!!!!

 

最後 只能靠吃藥控製          我這樣 很愛想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 被捅了好幾刀

 

想做做不了 做了 又幫到忙 

 

只希望 自己趕快提升啊

 

 

努力     回復自己身上的氣

 

雖不知 能進步到那裡去

 

但至少                現在 有另一個方法出現了              

 

至少           是自己目前可以做的

 

加油 

 

 

謝謝 不放棄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