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身體已被弄的很糟

 

身上幾乎 沒有氣血的感覺 只是硬硬的身子 加上一點的意識

 

這樣的我  似乎連吃飯 睡覺 出門都成了問題

 

所幸    家裡的人 願意 給我零用錢  讓我 不至於 出門餓肚子

 

過去  因為沒有能力出去賺錢 和出門     我把 我身上所剩的錢   都拿來 坐車  聽法

 

我的內心 只是認為    對我有幫助的事 我一定要去做

 

只是       我的能力就是這樣 沒有辦法再往上             卡在那邊

 

最後 整個人的行為 也開始 走偏

 

 

比原來             的我                 隨性               什麼都很好的個性                 差矣

 

 

好像 什麼都變得不對了  甚致為了 吃素 變得狐單一人 不與人交往

 

最後 連出門的力量也沒有

 

只能待在家 像個  有毛病的人        一天           到晚 啐啐唸 不做事 

 

最後 不敢  再走宗教這條路了

 

是以我的程度而言 愈來愈糟           

 

因為我會很努力努力 過頭地去做           把生活整個打亂

 

 

 

再後來         我不知        我人生的目標在那了

 

 

 

 

 

度了 好幾年 我打算放棄  反正也沒人 可以讓我回到 有能力的我 

 

我不能出門 家人 只能帶我去看看 別人覺得有效 對我有用的地方

 

比如 打了一個心臟的針   六千元          又比如  帶我去給人家經絡調整         又比如    買雞精

又比如 買了有效的草藥一天九百元          又比如 中藥很有效 藥丸 好幾千          那裡有效 就那裡去

包括後來 不相信的 鬼神     也照著該做的去做了  

 

因為那時候的我 連吃的能力沒有 只能喝雞精 唯持我的生命

我那時瘦的像 紙片一樣  從來就沒有這樣過

 

以前當學生時       我很會吃的           從來就沒有瘦成這樣過

但後來          改吃素                 是我當時 的能力吧            我只剩意識     

常常 自己有沒有吃都不知道 但又不敢麻煩別人        

 

做了這麼多    只為了讓我 可以重新生活

 

但似乎都沒啥用 ,我後來 決定 死就死吧 也許 是我的命了

 

由於我身上的業太重了  我很怕害人 我後來也不太敢再找人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樣的人 才會無私的幫我

 

因為如今的我  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最近又遇見一個人

 

那個人              把很多我身上的問題一一地解釋    也告訴我很多度過去的方法

重點是不像從前 很多地方 有很多儀式 拜拜 點香 或 際改

 

所以                 還是重新開始學習

 

 

若有進步

 

表示  這個方法試合我

 

 

加油 !小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