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

我失去了正常的判斷

我說的話  也像放屁一樣 沒有任何做用  只因為 我的肉身       到底有沒有起作用

有好幾次 我覺得 我撐不下去了

只因為 我連呼吸 都常常上不來


整個人        長期下              也變的愈來愈陰沉


為了不在說謊                我不走俢行             因為我覺得       我愈來愈             會說謊


說自己很好 自己怎樣怎樣  為了要表現 自己很好             感覺內心 愈來愈失落





一切都是自己害的


希望 我不要再害到別人。


讓我的人生 可以圓滿。


因為活著對我而言             竟是變成折磨了。


拜託。我不想抱怨。但更不想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