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個性愈來愈奇怪 遠離人群

應該跟從小 自以為是 自悲的心態有關吧

 

以前覺得 只要有努力的機會 我會繼續努力的

 

但自己 遇到的狀況  卻是讓自己再一次的質疑 我是不是  我 錯了

 

肉體在高雄回來後  就變得 除了基本的事可以理解外 要做事 很困難

 

更別說 一個三十歲的人 要為自己的行為辨解

 

吃飯睡覺 更是要勉強自己 出門也是

 

最後 自己終於倒下了           連爬起來               都覺得困難       身體 幾乎是冰冷的

 

只能稍微喝一點水            

 

無法跟別人溝通的我   我能默默的 把我還可以做的事 去做 

 

但 能做的很少     主要要看 東西 拿東西  整個身體 被分離了                 讓我       無法 專心做任何事

 

想找人抱怨  卻發現 抱怨很蠢       因為別人 會讓我  我的心態有問題        是個有問題的人

 

到後來 身體 完全沒有 動靜的感覺   我終於       面對自己了

 

也許 會死吧 也許會死吧! 這一次!

 

從小到大 在生死間 閃過了好多次      每次在快死亡的面前  我又傻傻的閃過了

 

但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當下 沒有記憶        只知道 好像             就是       突然間 閃過了             

 

但這次          我連門都出不了            吃不了東西          身體的基能  也差不多 不行了                       瘦到        連飛都會吹倒

 

我也不知道         之前 在潭子 住                    突然間                    身體            一直沒有力           有沒有 餓 自己也不會知道      

 

吃飯也沒力氣        所以是有一頓沒一頓的         出門也是       我忍受 極大的痛苦    出門

 

能活成這樣         有時候我也覺得              這是我的極限了

 

 

變成這樣            除了沒朋友外              真的很狐單    好幾次             突然恍神                    又開始想不通了              

 

現在的自己    開始反省        是自己的個性 種種        太過了吧

 

我也暫時 不接觸宗教

 

那是因為         我總是麻煩別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更何況          我的狀況              又不是 一般人可以理解 的

 

還是感謝 幫助我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