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的生日

 

自從生病以後 我就 不再過生日了

 

哈哈哈 原因是  我生日的願望  就是趕快好起來  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說一切我想說的話  吃一切我想吃的東西 買一切我想買的東西

玩一切我想玩的東西 去一切我想去的地方 自由自在  快樂 自在

 

 

堂姐 早上 騎著車   我們一起去散步

 

自從 我自閉後  就很少跟人 這樣出門  因為我的狀況 太麻煩  

 

堂姐 多少了解一些   就陪我 一起到 腳踏車道 走路

 

走路 後  流汗 比較舒服 就去逢甲 吃東東   聊天

 

 

 

 

這三年 我似乎 過的 很辛苦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更能體會 弱勢的人 真的更需要 鼓勵 及幫忙

 

 

所以                 我要好起來             能賺錢後                                        繼續學習 我想學的

 

 

 

 

 

 

哈哈哈                       

 

 

晚上 終於提起勇氣  跟雲聯絡了  好像  突然覺得 自己 又多了一份 力量                            

 

 

加油加油                                                    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