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多   正常人 不會經歷過的經驗

我只能說 我太幸運了

老天 讓我 四處 碰壁  

最後             連我 要 相信     自己   也覺得 可笑

能想像 我是個 鬼神 不太相信的人

最後  卻 人家講什麼 我卻  百分之百的相信去做 

對自己 變得懦弱  膽小  白目        也時常  自潮

無耐  面對自己的未來  我卻 只能求上天 給一條路

面對 身體 像螢火蟲般 發黑 發透明  四肢發軟 頭皮發硬  身體發黏   身體 血液完全不動

臉色完全 彊硬 不能動彈 

手腳 拿什麼抖什麼  

 

這些感覺 真的比看到 鬼       還要恐怖多了  因為 那是在身子裡 隨時 像快炸開一開    

 

可是 肉體的感覺 卻只是 像一根比較 文靜 不動的人而已

 

每天   見到自己 就像見到鬼一樣           

 

好不容易  出了門        身體 也如千斤重一樣 不知方向 不知感覺 

 

無法正常 騎車 、加油、 停車、拿錢、找錢、 到處走。

 

我觀察自己  

 

是 那裡出了問題

 

我只發現  身體裡  也許 有其它的東西

 

但我沒有什麼法子   淨化掉  

 

但 如果 不淨化掉 我的身體就會不停的發黑 沒有作用 沒有感受  

每天   只是像個  有病的人  走來走去  全身發痛 發軟 

 

 

沒有 任何的能力 我只能在家 發愁 為自己 生活 苦哈哈

現在的我 依然希望 上天 給我一條正路走吧

 

 

我會努力 當個 乖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