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自己身體 無法 覺受開始

我就害怕活著

 

因為 時 時刻刻 都不知道 自己在幹嘛

 

感覺像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   但又不像是

 

身體沒有覺受後 漸漸地 呼吸也成了問題

 

我自己無法保護我的   身體

 

自然 心 也就不再平靜地 四處亂撞  四處求人

 

大家都說 我太 軟弱  無法獨立  也將我推開

 

我 也忍著 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 面對自己 身體 的結構   我得了一種  害怕出門 害怕人群 害怕被人見到的  奇怪心態

 

我找了鏡子 見了 鏡中的我  

 

那個人       不是我                我更害怕了

 

 

 

我只有 不斷地  想要想起方法 對治 我身上的問題

 

 

但 我又在仔細觀察   正常人 好像不會這樣耶             

 

 

就這樣                 我連 吃飯 說話 聽話 睡覺 的感覺 都亂掉了

 

身體也慢慢隨之 愈來愈弱

 

而別人  想要放棄我的態度     也愈來愈強烈

 

而我                 我只 獨自面對 這種 難堪的果報

 

 

 

很難想像 憂鬱 焦慮 恐慌  心態有問題 神經有問題  

 

這些           令人難過 不堪的字眼   

 

身體也 無法判斷冷熱好壞一切

 

只能 感心去 感受 現在所發生的事

 

身體 可能也快撐不住了吧

 

現在   不斷也 在痛苦之中 度過

 

 

 

 

 

一切  痛苦  都  慢慢出現在 我身上        

 

而我 只能無力地望著天空祈求著    希望 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不然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