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我的好日子 大概 是7歲以前

 

剩下的日子 我也不知 我是怎麼熬遇來的

 

 

等很嚴重我才發現 我自己的問題

這幾年  常常被講說   "我到底欠了你什麼 ,要 為你這樣 做事"

其實 一開始 我也認為  自己的事應該 自己去承擔 承受

但是   原來  上天 不給你的時候  你是如此的狐單

好像 全世界的人 都與你為敵,沒有人 肯為你 或幫你

那種感覺 非常痛苦 

 

一個人 沒有任何感覺 一個人無法看著電視笑 一個人無法安心地睡 無法好好享受吃飯

一個人 不敢再找人出門 怕害了別人

一個人 連說話 都不敢了 因為 看不清楚現實狀況 無法講對話

一個人 連親人 朋友都不認得

一個人 連要賺錢的能力也沒有

一個人 坐車 時常 坐過頭

一個人 連上廁所 都害怕的要命

 一個人 為了 不要讓人擔心 裝得很不在意的樣子

 一個人 連走路 都痛苦萬分

 一個人  拿著東西 卻不知拿了什麼

 一個人 連感覺都沒有了 大熱天  亂穿衣服  厚外套

 一個人 連拿隻筆 都覺得陌生

 一個人 連3歲孩子都不如 

 

 

這種生活 不用人讓你覺得痛苦  自己就會痛苦到 醒不過來

早上身體深重地跟什麼一樣

 

一個人 為什麼會 變得如此

是受到什麼挫折嗎?

 

沒有  我很好命啊?  我應該很快樂的?       但為什麼就是快樂不起來 為什麼 就要反抗別人 為什麼就要亂生氣

 

 

自己的 因痛苦 血液也全部塞住  不能好好呼吸

你問我 為何不能呼吸 還能活著

 

我也想知道  為啥連這樣 都不放過我啊!

 

 

是因為 過去的我  也是這樣 傷害別人的嗎?

 

 

但我的 豬腦子         根本         想不起任何事啊!

 

 

 

我要改 現在就要改          錯了就要改  改正確之後  我才有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6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